蛋壳

简单的记录

miss 自私

我现在是要跟你讲一个故事。

有这样一个女孩,外号自私小姐,没有什么优点却自私的要命,这样的人并不惹人喜爱,所以大多独来独往。

自私小姐有她的一套奇怪理论,不管过程怎样,结果都必须是有我。有我的好处,有我的爱好,有我喜欢的一切一切。她很少替别人着想,毕竟是个自私的人,替别人着想未免太不应该了。

她有想过自己为什么这么自私,追根溯源大概是缺乏安全感吧,大概是缺爱吧。谁都不能满足自己对于爱的要求,那就自己来好了。

她像活在自己世界的公主,高高在上不可侵犯,她想象着世界是围着她在转动,夸张的认为自己是宇宙的中心,她不在乎别人怎么想,她在意的只是自己。

她希望城市是安静的,她不喜欢喧闹,她希望惊喜是直接的,她不喜欢悬念,她希望夜晚是明亮的,她不喜欢黑暗。她也希望他是喜欢她的,毕竟爱她的人不多...

她也爱过,人一辈子这么长,怎么可能不去爱呢。她爱的方式也是自私的,我爱你,你也得爱我。简洁明了,但让人招架不住。

那男孩子是喜欢她的,可他受不了她的自私,有时候他会无奈的说,你就不能为我想想吗,她无辜的回应,那是因为我爱你啊...好像很有道理,爱你就必须为你的一切埋单,冠冕堂皇,义正言辞。

在经历了无数次这样的对话后,吵架,分手,和好,时间证明其实是他们不合适,他们也终于对这一事实认命,彻底的划清了界限。男孩先提的分手,自私小姐拉扯着说,你怎么就不明白我对你的爱啊!男孩回答,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你,而且只有你才懂得这样的爱。说完甩开了他的手,头也不回的走了,留她一人形单影只。

故事讲完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